万豪推特活动 – NFL期间每周日轻松入账一千分

大家应该知道万豪有一个社交网络的活动,在特定网站上关联自己的脸书、推特和Instgram账号可以获得奖励分数。最近是美国NFL的举办期间(不要问我详情我也不懂),万豪在推特上来了一波活动,每周日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入账一千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只要关注万豪的官方推特即可,页面在这里。NFL举办的八周期间(现在应该已经是第三周),每周日会有一个关于NFL知识的有奖问答,只要回复并且回答正确就可以入账一千分,当然你需要先关联自己的万豪和推特账号。

不需要担心你不知道答案,我对NFL也一窍不通,只要在推特下面的回复里面复制粘贴一下就好了啊!有大把的现成答案呢。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EDT)的晚八点之前回复才有效。

积分最晚第二天就会入账了,相当迅速。八周拿满的话就是八千分,足够兑换万豪或者喜达屋最低等级的一晚免费了,何乐而不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