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Hotels住二付一闪促,两晚住宿£45起

英国的本土连锁Village Hotels又来了一轮五日闪促,力度还是很强的,大家可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主要内容包括:

  • 需要在10月2日之前预订,入住日期为9月28日至12月30日之间。
  • 连续入住两晚,在最优弹性价格的基础上打五折,最低只要£45
  • 同时,如果要订含早房价或者升级到行政房型,也可以打五折

注意Village Hotels店如其名,绝大多数都分布在比较偏的地区,大概只有爱丁堡、斯旺西和伯恩茅茨的三家位置还算可以,否则如果不开车的话恐怕就不太方便了。

官网上有价格日历,可以很方便地看到哪些日期有活动价格可以订。给大家找一些示例价格(两晚的不含早总价):

  • Village Hotel London Watford – £79
  • Village Hotel Edinburgh – £70.5
  • Village Hotel Blackpool – £51
  • Village Hotel Swansea – £35

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每晚加双早需要额外£10,升级到行政的话£10~£15不等,也都很便宜。

今年早些时候住了Village Hotel Swansea,体验还是不错的,和英国多数普通的四星酒店如逸林和假日相比也不差,大家看看如果有能用到的可以考虑订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