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IHG先行者的隐藏任务

IHG先行者(Accelerate)本季度的新一轮活动刚刚开始,大家还没注册的不要忘了。如果你上一季度有参与的话,应该记得随着活动的进行有一些隐藏任务放出,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查看。

首先要先登录“先行者”的活动页面,进入到任务列表之后,右键打印,在打印预览中你会发现一些神奇的东西。在你的Achievement Bonus下方,多出了几个隐藏着的任务:

我的任务有:

  • September Bonus Offer – 九月入住一次获得5000分奖励
  • October Bonus Offer – 十月入住一次获得5000分奖励
  • November Bonus Offer – 十一月入住一次获得5000分奖励
  • December Bonus Offer – 十二月入住一次获得5000分奖励
  • Final Week Bonus Offer – 最后一周(12月24日至31日)入住一次获得2000分奖励

其中九月的那一项是目前已经公开的。由于先行者的任务是个人定制的,你获得的隐藏任务可能也会有所不同。

本来我这个季度的活动就不错,住三次五晚就可以拿到六万多分,只住一次也有一万多分拿。现在每个月住一次还有多五千分,感觉可以偶尔刷一刷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