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大促,”便宜”的超级经济舱和头等舱机票

英国航空新一轮的全球大促开始了,不过和绝大多数的所谓大促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诱人的价格。如果你是土豪的话,有一些很不错的头等舱价格,倒是可以买一下。

英航官网上的促销页面在这里,一片红色非常喜庆,跟过年似的。不过真正找价格的话肯定还是使用他家的Low Fare Finder,选择你想要的舱位就可以看到全球所有目的地的价格了。

经济舱的价格就不看了,先说说一些大家可能比较感兴趣的超级经济舱折扣(均为从伦敦出发的往返机票):

  • 北京 – £757
  • 上海 – £792
  • 香港 – £861
  • 阿布扎比 – £569
  • 坎昆 – £729
  • 纽约 – £752
  • 迈阿密 – £744
  • 多伦多 – £733

回国的话,七百多镑的超级经济舱机票还是比较合理的。除了官网以外,当然还是建议大家善用各种搜索引擎(比如天巡)比较多方价格,点击下图可以进入天巡的示例搜索页面:

商务舱的价格则乏善可陈,回国或者去北美机票都在£1500以上,没什么值得提的。唯一一个比较好的价格是阿曼的马斯喀特(Muscat),只要不到一千镑,然而这个国家需要签证(跟不上阿联酋的节奏啊),虽然说离希尔顿的五千分圣地Salalah不远。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在于,许多路线的头等舱价格都是在商务舱的基础上多出£400至£600,也就是说两千镑出头的价格就能拿下不少头等舱的机票,使用第三方代理的话甚至价格还不到两千镑。以伦敦飞往北京的航线为例,第三方最低价格只要一千八百多镑(欧美嘉):

平心而论以头等舱的标准来看这个价格已经不可能更便宜了,当然对于包括我在内的绝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太贵,还是等什么时候商务舱再大促的时候买张票然后里程升到头等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