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Park Plaza Trier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周末买了来卢森堡玩的机票,不过行前在网上查了一下游记,普遍说卢森堡没啥玩的,待几个小时就够了。于是又稍微研究了一下,决定第二天到附近的德国小镇Trier溜达一下,顺便做一下卡尔森本季度住二送一的任务。

到了Trier的火车站之后步行大约十分钟可以到达酒店,这里距离主要景点如大教堂和古罗马城楼都很近,当然主要还是因为Trier本身太小了。城中没有五星级的酒店,这家Park Plaza算是本地最好的酒店了,所以在德国低廉的物价前提下还能卖到€99的价格。

这也是我第一次住Park Plaza,之前Radisson Blu和Park Inn各自住过几次。下午两点半抵达酒店,前台的姐姐(妹妹?)和热情,报上姓名之后表示房间已经升级并且打扫出来了,告知了早餐时间(我订的价格包含早餐)、以及四楼的SPA设施可以免费使用。不过由于当天晚上有婚宴,所以餐厅不开放。

进了房间才发现,房间升了两级,变成Junior Suite啦!这还是我在卡尔森第一次碰见房型升超过一级的,加上今天酒店房态其实很紧张,可以看出酒店对金卡很厚道。这个Junior Suite一共三十四平米,以国内的标准来说一点都不大,不过内部设计得不错,有办公桌也有沙发。最主要的是床足够大,欧洲好多酒店的床还不够放我脚的,以欧洲人高大的体型不知道这种设计从何而来。

欢迎礼物是一瓶水和一瓶芥末坚果,另外图中的那两个球蛮好玩的,摇起来会发出乐声。不太清楚是不是也是送的礼物,反正我最后没拿。

浴室里配有浴缸,还有那个和国内很多酒店同款的小黄鸭(不过非常迷你),设备不错。不过备品不得不吐槽一下,竟然是那种挂在墙上沐浴洗发二合一的。更加蛋疼的是,我冲了一会儿准备洗头的时候才发现瓶子是空的!!只好又出去打电话让送来。

根据电梯里的标识健身房在一楼,不过没有找到。我晚上去了四楼的Spa,感觉相当不错。面积很大,有专门的Relaxation Area,当然更主要的还是Spa,毕竟Trier也是古罗马名城。一共有三个Spa的房间:先是去了一个不知道是啥的房间,温度不高,又有一对小情侣在里面,待了一会儿就去了桑拿房;结果我了个天这个桑拿房不知道是不是温控坏了,里面简直和烤箱一样,站了几秒脚底都要烫坏了,赶紧出去。最后去了一个古罗马主题的蒸汽房,还蛮有意思的,按下开始按钮之后会有蒸汽从一个盆里慢慢出来。

第二天早上九点多去吃早饭,餐厅已经人满为患了。热食的话有黄油煎蛋、培根和豆子等经典的英式搭配,还有一个德国特产的牛肉丸子?冷肉的种类很多,有接近十种,也算是德国特色吧。另外还提供了蜂巢蜜,以及牛角面包是新鲜热乎的,值得称赞。

因为飞机时间的问题,吃完早饭去前台询问是否能延时退房。这次前台换了个妹子,态度更加热情,还没表达我金卡身份妹子就说应该没问题,周日的话一般房态不紧张,然后查了下就给了三点的退房。

首次入住Park Plaza酒店,本来印象中德国的服务业以及厚道程度名声不怎么样,结果体验非常好。当然估计基本也不会有多少中国人来Trier这个小村,万一你要来的话可以推荐这家酒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