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开始支持运通卡 & 和Just Eat的活动

安卓支付(Android Pay)在英国推出也有些时候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反正我是不太感冒,毕竟Contactless Payment在英国也很普及,对我来说更加方便,也只有在有活动的时候我会用Android Pay薅一点小羊毛。

Android Pay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不支持运通卡,不过这点在近期得到了部分解决。现在美国运通发行的运通卡(白金卡、金卡、英航联名卡等)已经可以加入到Android Pay当中,不过第三方发行的(MBNA和Lloyds)还是不可以。

不过,前提还是需要该商家接受运通卡才可以,否则的话即使通过Android Pay消费也仍然会被拒付。

另外,外卖网站Just Eat和Android Pay近日也推出了一项活动,页面在这里。8月8日之前,在Just Eat的手机App上点单并使用Android Pay支付,可以获得£5的返现(最低消费金额£5)。一共有三万个名额,感觉还是比较充足的,不会太早满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