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体验】维珍大西洋A330-300商务舱(2)

时隔一年再次乘坐维珍大西洋的Upper Class,同样是A330的机型,这篇体验就算是补充一下上一次的汇报吧。

Upper Class的上座率还是很高了,几乎满了,但是回头一看超级经济舱的乘客寥寥无几,坐了几次维珍都是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回事。习惯性地想选靠前的位置,不过选座的时候所剩依然不多,就选了第七排的座位,距离吧台比较近。

话说这个吧台其实也挺小的,毕竟飞机上空间有限。喜欢聊天的可以坐过去和空乘以及其他乘客唠嗑,我旁边一个大叔从上了飞机以后就全程坐在吧台边玩平板(或许在工作?)、喝酒以及聊天,好有兴致呢,我还是宁愿躺着……

由于上次是晚上的航班,这次我才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点:由于Upper Class正鱼骨的配置,窗户的绝大部分都是被座椅靠背给挡着的,采光受到一定影响,想沿路欣赏美景的话比较困难,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缺陷了。

令我惊喜的是洗漱包更新换代啦!虽然品牌没有变,但是新版的洗漱包设计好看多了,类似于小的公文包,比原本的扁平设计好的不是一点半点。不过这个洗漱包不是所有航班都配备,我在波士顿送给朋友之后返程发现还是旧版的,实在后悔死。由于是日间航班,没有睡衣发放,不过估计你要的话会给的。

安全宣传短片仍然是很有创意的动漫版本,大家有机会坐维珍的话记得看看。娱乐系统的存货很足,电影和电视节目各自都有八十多部,有不少比较新的内容,我趁机补了一下《神奇动物在哪里》,感觉一般吧,看到最后我还是没懂那个小孩为什么变成怪物……触屏有些问题,不太灵敏,不知道是不是普遍问题。

菜单如下,我点了泰式鸡肉串、牛排和巧克力焦糖布丁,餐后还有推车送奶酪。菜单上只有午餐一顿,饭后的话是可以点Extra Bites,我点了一个司康饼结果给了上了一整套下午茶?,应该就是菜单上的后三种了,其中的司康饼尤为好吃。维珍的餐饮质量还是有保证的,毕竟商务舱供应鸡尾酒的也不多。不过有个小插曲,我看菜单上有毛峰就点了一杯,结果两个空乘都有点懵逼,似乎是找了好久。茶的味道也不怎么样,应该就是茶包泡的。

因为是白天的航班所以也没有睡觉,不过这里有一点还是要重复吐槽一下,这个机型上的那个三角形脚座设计很不人性化,半躺着的时候就不说了,全躺的话我这种身高脚实在是没地方放,很不舒服。总体来说,本次体验中娱乐系统和饮食方面还是标准以上的,不过这个座椅的设计是一大缺陷,如果是长途过夜航班还是要考虑一下,尤其是对于身高比较高的人来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