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ard即将停止运营

英国曾经的一代神卡 – Supercard马上就要停止运营了,如果你仍然在用这张卡,记得留意一下。

Supercard的持有人应该都有收到一封信件、以及电邮提醒,详情也可以在官网上查看。目前已经停止接收新卡的申请,而现有的卡片将在7月24日停止工作。10月24日之前你仍然可以访问其手机App以查询交易。

Supercard在2015年推出,我也算是最早期参与公测的那批人之一了。当时的Supercard称为神卡当真不为过,可以关联你的其它信用卡,在境外取现不收取任何费用。后来正式推出之后,境外取现加收了3%的手续费,吸引力就大大降低了。同时也是各种状况不断,许多人反映卡片经常出现交易不了的问题,而且在货转的时候被多收钱,总之口碑不是很好。

根据官方说法,停止Supercard是因为运营成本实在是太高了。如果你要考虑转到其它信用卡的话,大概有如下几种选择:

  • Revolut介绍文章):万事达预付卡,通过借记卡向里面充值,在境外消费和取现都没有手续费,当然也没有信用卡的积分可以拿,不过最为简单方便。
  • Curve介绍文章):同样是万事达预付卡,可以关联万事达或者Visa信用卡,境外消费、取现有1%+£2的手续费用。使用我的推荐码COJ4B申请,首次消费后可获得£5奖励。
  • Lloyds Avios介绍文章):无货转类别中最好的信用卡,Amex消费有1.25 Avios / £1的积分,还可以赠送升舱券。不过这张卡的审批标准比较缥缈不定,不一定能申请到。
  • RBS Rewards Black主页):无货转,消费有0.5%的返利。
  • Santander 123主页):年费£36,无货转,每月最多有£9的返利。
  • aqua Reward主页):无货转,消费有0.5%的返利,年上限£100。 这张卡最适合没有信用记录的人申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