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最近的一些正面改变:HBO免费选座及其它

自从当年Avios贬值之后,英国航空似乎就一发不可收拾,不断削减预算、降低软硬件水平,以easyJet和Ryanair为目标誓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廉价航空品牌。大概是物极必反,最近他家倒是有几个正面新闻出来了,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

【伙食改善】

用“改善”这个词似乎不太确切,近两年英航持续对其机上伙食的供应进行削减,连头等舱也未能幸免,更不要提现在短途经济舱连餐饮都要全部收费了。但是根据Flyertalk上的机组人员反映,近日英航作出了以下调整:

  • 头等舱的Amuse-bouche回归(我的英航头等舱体验
  • 超级经济舱的奶酪、饼干等小食回归
  • 长途经济舱提供的零食(取代原先的第二顿餐)有所改进

【城市机场付费餐饮计划推迟】

目前希思罗和盖特威出发的欧洲航班经济舱已经取消了免费餐饮,按照原本的计划城市机场应该从今年夏天开始施行同一政策。不过似乎是由于小型飞机存储空间不足的原因,这一计划推迟到了十月份。这样一来我八月底从LCY飞格拉斯哥的时候飞机上至少有水喝了……

【HBO开放免费选座】

英国航空的短途航班有一种特殊的机票类型叫做HBO,是Hand Baggage Only的缩写。顾名思义这种机票只能携带手提行李,同时加托运行李和免费选座这两样精英会员的权益也不能使用

从6月14日开始,精英会员的选座权益将适用于HBO机票,也就是说:

  • 铜卡会员可以提前三十天免费选座
  • 银卡会员可以随时免费选座
  • 金卡会员可以随时免费选座,包括安全出口座位

寰宇一家的对应会员级别应该也可以享受同样的待遇。如果你在此之前付了选座费,可以要求退款。

【新生儿父母会籍延期】

如果你刚刚生了孩子,可以向英航申请延长自己的铜卡、银卡或金卡会籍一年,父母均可以申请。每五年之内最多可以申请两次。

同时,在申请延期的六个月之内如果将新生儿加入到英航的家庭账户中,可以获得1000点Avios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