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机票:国泰航空[北欧 – 香港]超级经济舱往返£582(5200元)起

今天分享一个从北欧出发回国的好价格,不过稍微折腾了一点,有申根签证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能不能用上

这次是国泰航空的活动,他家貌似在北欧只有丹麦的网页,活动页面在这里,不过从其他城市如奥斯陆出发也有同样的活动。

经济舱就不看啦,商务舱的价格也没什么吸引力,这次的重点在于超级经济舱。广告里的价格是6450丹麦克朗,大约折合744英镑;如果你选择奥斯陆作为出发地的话,则能找到最低6391挪威克朗的价格,折合582英镑,或5200人民币国泰的搜索引擎支持七天X七天的矩阵搜索,还是比较方便的,从十月、十一月开始就能找到大量折扣价,包括明年的春节期间,不过圣诞、元旦除外:

由于国泰在奥斯陆和香港之间并没有直飞的航班,所有航班都是在伦敦希思罗转机,其中奥斯陆到伦敦是英国航空的经济舱(M),伦敦到香港则是国泰自家的超级经济舱(E)。如果选择积累到英航家的话,全程一共有200点Tier Points和大约12000点Avios入账。

虽然从来没有飞过国泰,但是他家的名誉一直都很好,感觉放眼全球也能排到前几名,超级经济舱想必也不会差。话说我下次回国也该考虑换一张国泰伦敦到香港、或者国内航线的商务舱体验一下。

对于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如果不想折腾的话有一个小窍门:回程时在香港行李只托运到伦敦(如果只有手提行李就更好了),抵达伦敦之后“不小心误机”,直接放弃伦敦到奥斯陆的那一段。这一招执行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当然放弃的那一段就没有里程或者Tier Points拿了。

需要在6月15日之前订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