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row Rewards – 餐饮双倍积分,汉莎里程转换100%奖励

明天回国,要去希思罗采购一番了,就登陆久已不用的Heathrow Rewards账户看了一眼。这一看发现了最近的两个活动,就拉过来充个数吧。

两个活动的介绍在这里。首先,2月28日之前在希思罗的餐饮消费均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即每镑积两分),所有餐馆、酒吧和咖啡厅都参与活动(Eurest除外),Boots之类的买水肯定也是不算的。活动详情当中还特别提到了一项On Board Picnic的服务,而且这个活动的时间点恰恰是在BA取消免费机上餐饮之后,感觉还是蛮搞笑的。

另外,1月31日之前将积分转换为Miles & More的里程可享受100%的奖励,即每250点积分=500点汉莎里程。Heathrow Rewards有汉莎、阿提哈德、阿联酋、英航和维珍五个航空伙伴,里程转换的比例都是一比一,双倍的奖励还是相当不错的。汉莎的里程比较难攒,如果你需要用到的话可以考虑这次把积分转过去;否则的话就先留着吧,可以等双倍Avios的活动。

如果你对Heathrow Rewards不熟悉,可以看下我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