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积分甩卖 – IHG 75% Bonus & 希尔顿80%额外奖励

希尔顿和IHG这两个卖分大户的步调惊人一致,最近又一起开始了新一轮的积分甩卖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不清楚这两个活动是否定向,还是对所有人开放,大家可以登陆自己的账户验证一下。希尔顿的买分页面在这里,2月17日之前购买积分(5000点或以上),可享受80%的额外奖励,最多可以花八百美元购买144000点积分。

IHG的买分页面在这里,2月5日之前,购买5000点至14000点积分可享受50%的额外奖励,购买15000点积分及以上可享受75%的奖励,最多可以花六百九十美元购买105000点积分。

这两家都在最近调整过酒店的兑换等级,总体来说中国是大面积利好,至于英国,尽管退欧之后英镑持续疲软,还是有许多酒店等级提高了。除非是真的是有迫在眉睫的需求,否则不建议现在买分,毕竟这两家不久前都有过100%奖励的卖分大促,可以再等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