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Train East Coast 火车票五折促销

维珍西海岸火车票的大促又来了,如果你要买从伦敦去北英格兰和苏格兰的火车票,可得抓紧抢了。

活动页面在这里,购票截止于本周五(1月13日),旅行日期为1月30日至3月31日之间(2月17日至20日之间除外,似乎是学生的half term假期吧)。此间共有至少四十万张Advance五折票放出,其中包括三十多万张标准座和七万多张头等座。

活动页面上给出的一些实例价格为(单程):

  • 伦敦 – 利兹 £7.75 / £21,75
  • 伦敦 – 爱丁堡 £20 / £35.25
  • 伦敦 – Peterborough £5.75 / £12
  • 约克 – 纽卡斯尔 £6 / £9

我简单看了一下伦敦和爱丁堡之间的车票,周末放出的空位似乎很少(也或许被抢光了),周中的话还有一些。这个价格还是很不错的,注意不能和Railcard叠加,当然如果你有双人同行卡或者青年卡的话,本来也就有六七折,灵活性好得多,也未必比活动价格贵多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