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ture – Plaza Premium Lounge的客户忠诚计划

之前介绍过LoungeMiles,是英国Apire和Servisair机场休息室的会员计划。现在另一家连锁 – Plaza Premium也就了自己的会员计划,给大家介绍一下。

Plaza Premium总部位于香港,在世界各大机场有数十家贵宾室,国内的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均有分布,而英国的希思罗机场目前也有三个门店。这次新开的计划名称为Arrture,主页在这里。要成为会员的话,需要在一家Plaza Premium Lounge拿取一张注册表格,填写完毕后交给工作人员。

Arrture会员可以享受以下三种服务15%的折扣:

  • 机场休息室入场(Walk in)
  • Meet & Greet
  • Spa按摩

同时,在每次使用Plaza Premium Lounge时,你可以获得100点积分。页面上说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如果购买按摩等额外服务是否也有积分。总之,当你积满2000分后(也就是使用二十次),可以兑换一张任意休息室的入场券,可赠予他人。

Plaza Premium家的休息室质量普遍比较高,我用过希思罗T4的,确实不错。入场二十次才能换一张券实在是有点坑,不过好在免费入场也算在内。如果你运通白金、HSBC送的PP卡或者LoungeKey等等,又常常用他家的休息室,可以攒些免费的券送人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