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活动:1999元购买深圳华侨城四家酒店的四晚房券

继续说说双十一的活动:1999元可以购买一张四晚房券,可在深圳华侨城的四家五星级酒店兑换使用,有效期长达半年多,要去深圳旅游的小伙伴们注意了。double-eleven-alitrip-shenzhen

商品页面在这里。有两种房券可选:四晚1999元以及八晚3999元,每人限购一张。可在以下四家酒店使用:

  •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 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
  • 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
  • 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

11月15日至明年6月30日之间可用,其中茵特拉根酒店不能在法定节假日入住,周六入住另加300元,其它酒店没有限制。话说这酒店的名字不就是因特拉肯么= =| 四个夜晚可以拆分,房券如果尚未使用的话,可以申请退款。

深圳洲际的房价基本都在一千以上,这个价格相当于不到半价,还是非常可观的。深圳万豪系评价最好的是中洲万豪,我在金茂JW的体验也很好,而这家前海JW评价比较一般,不过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再加上万豪一贯是第三方仍然保证待遇,所以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