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Choice Status Match五分钟成功

前几天写了Nordic Choice这家酒店连锁的Status Match,虽然很可能根本不会住他家,但是考虑到留着北欧旅游备选,以及Hertz的总统会籍(然而我还不会开车),还是决定匹配一张。nordic-choice-hotels

第一步是去官网注册个账号,建议在英文官网进行。然后在活动页面上填写姓名、电子邮箱地址和会员号,并选择相关酒店集团的名称和等级。最后一步就是证明文件了,我直接在希尔顿官网上把我钻石会员的页面截了一下,就上传了。

没想到他家的速度简直快得惊人, 仅仅五分钟之后就收到回信,表示匹配成功。退出账号再重登陆,发现已经成为白金啦!nordic-choice-status-match-platinum

他家酒店的大概分布:nordic-choice-distribution

又花点时间研究了下他家的会员计划。积分规则是每消费一克郎(和人民币差不多等值)获得一分,白金会员有30%的奖励,但是每次入住最多只能积累4000分;北欧以外的Choice酒店每晚可积累750分。酒店共有七个兑换等级,每晚兑换所需积分7500至40000不等。一句话概括就是这个积分项目没啥竞争力。

白金会员的待遇倒是还可以,保证房间升一级,保证下午六点退房,部分酒店入住时赠送125克朗的餐券。另外北欧的酒店好像一般都带早餐的,所以会员权益里面没有赠送早餐这一条。

随手搜了一下斯塔德哥尔摩的酒店价格,一点也不便宜。去北欧大家还是首选卡尔森吧,周末半价如果可以订到简直便宜得飞起,订不到再考虑这个Choic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