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航空[马德里-拉丁美洲]航线三倍Avios奖励

类似于英航和美航,西班牙航空Iberia近日也推出了一个三倍里程活动,不过只适用于马德里至南美的航线,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记得注册一下。iberia-latin-american-triple-avios

活动详情请看这里。为了庆祝南美航空开通七十周年,如果你在12月15日之前购买从马德里和南美洲之间的航线并完成旅行,即可获得三倍里程奖励,代码共享航班排除在外。

这个活动和西航、英航、美航各自的三倍里程活动形成了互补关系:

  • 如果你乘坐欧洲和北美之间的航班(西航、英航、美航或者芬航),三家公司的三倍里程活动都可以被激活。如果你需要Avios,则应该累积到英航或者西航的项目中;如果你需要AA的里程,则应该选择美航;
  • 如果你乘坐马德里和南美之间的航班,应该积累到西航以获得三倍Avios;
  • 如果你乘坐任意的英航航班,则无脑选择BAEC获得三倍Avios。

西航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英航的在这里,美航的在这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