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等级调整 – 国内新增三家低Cat酒店,爱丁堡华尔道夫升级

由于经济发展、汇率浮动等原因,酒店集团调整旗下酒店兑换等级是常有的事情,而除了IHG一向偷偷摸摸进行以外别家集团都是会在调整之前进行公示。最近希尔顿公布了近期新开业的酒店名单,以及即将调整等级的酒店,今天简单介绍一下。doubletree-beijing

首先回顾一下希尔顿各个酒店等级的兑换所需积分:hhonors-redemption-chart

每晚住宿所需最低5000分,最高95000分,从第四级开始定价会随着季节有所浮动。银卡以上会员连续兑换五晚,只需支付四晚的积分。

这次等级调整的具体信息在这里。中国新开五家酒店,同时有两家酒店等级上调:

  • 西安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 – Cat 1
  • 成都华阳美程希尔顿花园酒店 – Cat 1
  •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 – Cat 2
  • 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 – Cat 4
  • 厦门康莱德酒店 – Cat 6
  •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 Cat 2 -> Cat 3
  • 抚仙湖希尔顿酒店 – Cat 3 -> Cat 4

最显眼的当属北京的这家逸林酒店。虽然位置不是很好,评价也一般,但是应该算是各大集团中可以换到的最便宜的五星级酒店了。这一次积分房一下子从一万分涨到了两万分,可以说再也没什么性价比可言,以后在北京可能只有IHG换点智选了。不过新开的酒店里面有三家Cat 1和Cat 2,能用到的话还是蛮爽的。注意在花园酒店钻卡只有早餐权益,酒店没有义务升级房间。

英国新开一家酒店,同时有一家酒店升级:

  • 爱丁堡:Hilton Edinburgh Carlton – Cat 6
  • 爱丁堡:Waldorf Astoria Edinburgh – The Caledonian – Cat 8 -> Cat 9

两家酒店都在爱丁堡。Carlton酒店在North Bridge上,刚刚挂上希尔顿的牌子,由于其上佳的位置,又配有行政酒廊,爱丁堡住宿以后又多了一个选择。Cat 6的兑换在30000 – 50000分之间浮动,我看了一下冬春季的价格都是四万分,P&M是16000分+£45,性价比还是比较显著的。而华尔道夫的涨价也并不意外,其实对于他家的评价褒贬不一,花更少的积分住Carlton或许是正确的选择。

这次调整的一大亮点是,土耳其的酒店纷纷自杀式大跳水,等级下降得惨不忍睹!甚至有酒店从Cat 4、Cat 5直接降落到Cat 1,吓哭了要。很明显这是和土耳其的恐怖袭击和政局动乱有关,想必其旅游业遭受到了重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