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希思罗No.1 Traveller Lounge T3

在希思罗T3坐维珍的飞机去美国,PP卡可用的休息室有两个。因为No.1在希思罗和盖特威的几个休息室评价都不错,而之前在日内瓦进过的Swissport休息室很一般,于是就去了No.1这家。

进门的时候听到前台和我前门的人说什么人满了,吓了我一跳,后来才明白他们说的是会议室的预约。刷了PP卡之后成功入场,确实看到里面的人好多啊!

lhr-t3-no1-lounge-entrance lhr-t3-no1-lounge-inside

位置还是蛮多的,插座也不少。往里走还有几个Egg Pods可以用,我没试,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坐坐看看舒不舒服哈。还有好几个Library可以预约,如果你时间比较充足的话可以问前台有没有空,因为是私人空间所以会安静一些,可以看看书、办公什么的。

lhr-t3-no1-lounge-pods lhr-t3-no1-lounge-private-rooms

早餐有Bacon Roll(我点了)和煮鸡蛋可以点,十一点之后甚至还有牛排和面汤可以供应,感觉还是蛮厚道的啊。自助项目就是各种沙拉、意面和糕点,不说有多丰盛但是补充的还是蛮及时的。啤酒、红酒和烈酒要到吧台,或者跟服务生点,香槟和Prosecco则要付费。

lhr-t3-no1-lounge-menu lhr-t3-no1-lounge-bacon-roll
lhr-t3-no1-lounge-salad lhr-t3-no1-lounge-cakes

总体来说还是蛮值得推荐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人比较多,但是不至于找不到空位吧。如果你有PP卡或者龙腾之类的,在T3还是可以进来坐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