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买Avios获得50%奖励 – 1p / Avios

上周Brexit公投结束过后,英国几家航空公司的股价都疯狂下跌了20%,其中包括BA和Iberia的母公司IAG。为了筹措资金,公投前BA已经开展了35%奖励的转分活动,现在Iberia也不甘人后,直接大手一挥开出了50%的买分奖励,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2016-june-iberia-avios-sale

Iberia的买分页面在这里,可能需要先登陆。7月6日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Avios,都可以获得50%的额外奖励!最低购买2000点,而每人每年最多购买100000点。

相对来说Iberia推出买分奖励活动的频率还是比较高了,但一般都是40%的加成,这次的力度算是新高了。按照最高上限来算,购买十五万点Avios需要一千八百欧元,每千点里程的单价为€12,大约折合£9.95或88元人民币。想到最近英镑跌成这狗样我的心都在滴血。

至于Avios的价值我已经讨论过好多次了,就不再重复。一般来说Avios最适合换短途航班的经济舱,其中包括英航的欧洲航线还有国泰、日航等合作伙伴的亚洲航线;对于长途航班来说,用来升舱更加划算。这次的售价对于国内的小伙伴们来说是非常便宜了,对于在英国的我们来说由于英镑汇率问题这次的价格和往常活动相差不多,但有刚需的话仍然可以出手。

Iberia的新用户只有在注册九十天之后才可以买分,因此如果你还没有他家的账号,这次的活动只能错过了。另外,Iberia Plus和BAEC之间进行Avios转移的时候经常出技术问题,一般来说可以先转到Avios.com,这样就可以了,具体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