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大促:七折+免费早餐+2500分 & Thistle伦敦酒店£90含早

今天的两个新闻都是有关于酒店促销。第一个是卡尔森周期性放出的Dream Deals,欧洲、中东和北非的酒店七折促销,现在预订还可以享受双份早餐和2500点额外积分。club-carlson-dream-deals

活动页面在这里。活动细则为:

  • 6月9日至6月13日之间预订,入住时间为6月20日至9月4日之间。
  • 参与方为欧洲、中东和北非的部分酒店,北京的丽笙酒店(国际展览中心附近)也参与活动。
  • 折扣力度为30% off,即七折。
  • 卡尔森会员在官网预订,另享受免费的双人早餐和2500点积分

查了一些酒店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北京丽笙酒店:476元(不含税)
  • 伦敦Radisson Blu Grafton Hotel:£118.3
  • 柏林Radisson Blu Hotel:€132.3
  • 伊斯坦布尔Radisson Blu Hotel, Istanbul Atakoy:€59.5
  • 迪拜Radisson Blu Hotel, Dubai Deira Creek:£41.8

感觉大部分价格也就那样吧,毕竟只有七折,当然赠送双早还是有一定价值的。如果你决定入住的话,别忘了卡尔森目前有最多五万点积分的推广活动,也注册一下。thistle-90-sale

另外,上周提到过Thistle为了庆祝吉祥物九十岁的闪促活动,刚刚收到邮件告知活动已经开始啦!令我意外的是,90英镑是含早的价格,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赶紧点击这里去看看!

一共有伦敦八家酒店参与活动,七家位于市中心,还有一家位于希思罗机场附近。点击每家酒店旁边的Book Now按钮就可以看到每天的价格。一些观察:

  • 希思罗这家店£90的价格每天都有,虽然对于机场酒店来说这个价格并不便宜,但是这个套餐包括了早饭、晚饭和八天的停车费,还是比较实惠的。
  • Thistle Euston这家酒店提供的日期也相对充足,除了周二周三两天基本都能订到。我在这家住过一次,设施确实老得不行,但是位置、服务和早餐水平都值得称赞。
  • 其它六家酒店提供的日期就比较有限了,往往只有周五、周日和周一有£90的价格,其它日期要一百多镑,不是很实惠。

伦敦市中心£90含双早的价格不多见,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出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