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egus金卡惨遭降级 & Amex在美国停止年费返还

事实证明做人不能嘚瑟,不久之前刚刚写了篇关于免费获得Regus会员卡的帖子,并且炫耀了一下自己金卡有效期直到2078年,结果特么没几天就被降级到蓝卡啦?!regus

最开始是在Headforpoints上看到有人汇报说自己的金卡被降级了,而且还是想要进休息室的时候被告知的,真是尴尬死了。然后吓得我赶紧登陆看了下自己的账号,尼玛果然也降级了!没想到我的博客影响力这么大(自我陶醉),竟然惊动了Regus,估计以前那些通过维珍等项目获得的金卡这次全部挂了吧。

当然,Regus和这些项目的合作本来就早已终止,推迟到现在才下手已经算是很客气了。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小小遗憾的,毕竟我家附近的那个Regus我有时还是会用得到。american-express

另外一个新闻和美国运通有关:美国运通近日决定取消在美国市场上的pro rata refund,2016年9月1日之后,如果你在开卡三十天之后再销卡,将无法获得任何年费返还。近一年对于美国运通来说确实是流年不利,在美国失去了和Costco的合作,在欧洲受到了信用卡手续费调整的冲击,整个公司的利润也大幅下降。

至于英国这边会不会跟进还不清楚,但是考虑到目前各家银行都已经在调高年费、提高利率以应对手续费新规带来的负面影响,运通如果取消年费返还似乎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如果这真正发生的话,对于薅开卡奖励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一个噩耗,毕竟这就意味着SPG信用卡和英航贵宾卡的开卡奖励没那么实惠了,至于运通白金的450胖就更不用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Han说道:

    我用A3账户申请的卡还是金卡哎,有效期到明年这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