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 希尔顿英航四倍Avios

去年年底Apply Pay进驻英国的支付市场,坐拥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安卓系统,谷歌自然是不会放着这块蛋糕不动的,今天也正式在英国推出了Android Pay!android-pay

大家直接到Google Play里面下载即可,要求系统版本在4.4以上,并且手机配备有NFC。作为一个还在用红米Note的小屌丝,我也是满心累的,NFC这么高端的东西红米哪里有嘛!当然我觉得Android Pay这种东西实用性也就一般般,信用卡有无线支付就够用了。

因为手机没有NFC,我也就没去Google Play里面下App,但是Android Pay的具体使用方式应该和Apply Pay差不多吧。目前它已经支持了英国几乎所有的银行(除了巴克莱,因为它家有自己的手机支付客户端),而且相信不久就会像Apply Pay和无线支付那样在全国大中小商店里普及开来。

另外有个消息是关于希尔顿的。前几天说了它家和西班牙航空Iberia的四倍里程活动,现在英航版本的活动也出来了,内容如出一辙,注册页面在这里。如果你的目标是Avios,那么应该将账户保留在Iberia,因为它家的里程比率(15 Avios/$10)要比英航高(1 Avios/$1)。如果你只是想利用一下多倍积分的Bug,就无所谓了,结果应该是一样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