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英航&西航[欧洲-北美]航班,获得最多50000点Avios奖励

昨天收到Iberia的通讯邮件,发现他家搞了个大新闻,乘坐指定航空公司的航班、飞两趟欧美之间的往返,就可以获得最多50000点Avios的额外奖励。接下来要飞美国的,尤其是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注册这个活动!iberia-50000-bonus-points

直接放个通讯稿的链接吧,在这里。点击其中的链接就可以到官网注册活动了。内容如下:

  • 6月30日前注册,7月31日之前完成旅行。
  • 需要乘坐西班牙航空、英国航空、美国航空或芬兰航空承运的航班。必须是[欧洲-北美]的航线或反之。“北美”包括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波多黎各。
  • 活动期间的前两次往返旅行可激发活动奖励,每次数额为:
    • 头等舱和商务舱:25000分
    • 超级经济舱和全价经济舱:15000分
    • 折扣经济舱:2000分

iberia-50000-bonus-points-table

也就是说最多能获得50000点Avios的奖励!按照我对条款的理解,奖励以你注册后最初的两次航程为准,如果分别是超级经济舱和商务舱,则可以获得一共40000点Avios,再往后的航程就没有奖励了。但是对于往返两段舱位不同的情况,不知道奖励怎么计算。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仔细考虑一下,这差不多相当于双倍里程的奖励,你可以选择暂时将接下来的航程累积到Iberia的账户中,之后再转回BA。但是这样一来机票的Tier Points就没有了,如果你想冲级的话还是权衡一下。

可惜仅仅对欧美这一航线有效,如果你飞其它目的地(比如上海、香港),可以看下维珍的双倍里程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