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鼎世(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免$150年费直接入会

前几天提到了Small Luxury Hotels的一个活动,性质类似的一个组织:立鼎世(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简称LHW)也有一个免费入会的推广,今天也说一下。lhw

立鼎世是一家全球精品酒店联盟,一共囊括了300多家酒店,其中英国有13家,中国有4家。伦敦比较有名的酒店包括The Ritz,The Langham和Baglioni等。

与别家酒店集团不同,立鼎世的会籍只可以通过购买获得,和你住了多少晚无关。其会籍有两个等级:

  • Leaders Club 初级 年费$150,权益包括免费无线网、双人早餐、欢迎礼物、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以及房型升一级(视房态决定)。同时,每入住五晚可获得一张免房券。
  • Unlimited 无限 年费$1200,除初级权益以外,待遇还有从机场到酒店的免费接送,Priority Pass无限卡、优先房间升级、延迟至下午四点退房和三张一年有效期的初级卡。

花钱买会籍我觉得不大值,毕竟通过同类联盟如SLH、或特殊渠道如Virtuoso也能获得同样的权益,还不用花钱。无限卡的年费实在太贵了,不如花一半的钱办张运通白金呢。

基本情况介绍完了,现在进入正题,目前免费入会的活动有两个。

【lhw.cn 赠送会籍】

进入立鼎世的中国官网,就可以看到这一活动信息。2016年8月31日之前,在lhw.cn上完成一次有效预订即可直接获得立鼎世的初级会籍。

注意条款中的措辞是“完成一次有效预订”,按照规则的话只要你预订了就可以获得初级会籍,不一定真的要去住,当然LHW和酒店具体怎么操作我就不清楚了。

【The Biltimore 赠送会籍】

第二个活动是LHW旗下的一个酒店:迈阿密的The Biltimore发起的,页面在这里。今年十月之前,下载网站上的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到酒店邮箱[email protected]等待处理即可,七个工作日之内出结果。并没有说只对该酒店的客人开放,所有人都可以申请。

介绍完了,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试试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