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Q2活动:双倍/三倍积分、周末1000分奖励

到了各大酒店第一季度终结的时节,新一季度的活动也纷纷出来了。喜达屋本季度的活动的双倍或三倍积分,周末提供额外奖励,还是比较有诚意的。2016-spg-triple-up

注册页面在这里,注册截止日期为7月17日,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31日。活动内容是:

  • 在所有喜来登品牌酒店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
  • 在其它品牌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
  • 包含周五或周六(中东为周四或周五)的入住可获得1000点额外奖励。

喜来登,类似于希尔顿旗下的Hilton和洲际旗下的Holiday Inn,都属于集团当中最具历史和代表性的品牌,但同时其很多酒店也都老化严重,失去了对客户的吸引力。SPG去年先后推出了Sheraton Grand这个新品牌以及喜来登住五送一的活动,再加上这次的独有加成,应该是想给这个品牌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周末入住奖励的1000分还是蛮有意思的。SPG的分比较值钱,1000分相当于别家集团(希尔顿、洲际和万豪)的3000~5000分,因此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英国和欧洲来说,由于酒店本身价格很高这1000分和成本相比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于国内和住在一些亚洲国家的小伙伴们来说,一晚酒店的成本可能也就几百元,这1000分是个很可观的回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