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Luxury Hotels & 立刻成为Loved会员

Small Luxury Hotels,简称SLH,是世界上众多精品酒店联盟中比较著名的一个。今天稍微介绍一下SLH,以及立即成为其Loved会员的一个机会。small-luxury-hotels-banner

SLH的官网在这里。它在全球共有520家酒店,其中英国30家,中国17家。由于其旗下均为五星级酒店,所以价格不菲。其常旅客计划SLH Club的会员等级包括:

  • Special 注册即可,可视房态获得升级。
  • Loved 入住一次后获得,有延迟退房和免费的双人早餐。
  • Honoured 入住五次后获得,有提早入住和房间升级的优先权。另外,每五次入住(其中包括至少两家不同的酒店)可获得一张免房券。

入住一晚后就有免费早餐还是蛮厚道的,而最高等级也只要入住五晚就可以获得。其免房券的获得机制对于经常短住的人来说很合适,对于长住出差党来说就不划算了。对了,运通白金和SLH也有合作,不知道待遇有没有叠加。

现在SLH和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Diners Club开展了合作活动,通过特定链接注册可立刻成为Loved会员,点击上方的链接即可,好像没有要你填写卡号之类的。Diners Club的页面上说明这个Loved会籍的有效期是24个月,但是点进去注册页面上说是12个月。

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研究一下SLH的酒店分布,如果有你喜欢的酒店可以注册一下。另外,每次入住还可以获得500点Avios,聊胜于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