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获得希尔顿金卡、钻石卡的方法

之前说过了IHG和雅高,今天说说希尔顿精英资格获取的一些捷径。相较于前两家,希尔顿的金卡、钻卡含金量就要高多了,早餐有保障,升级一般也更加厚道。hhonors

首先回顾一下希尔顿几个等级的升级要求和会员待遇:

银卡 SILVER 金卡 GOLD 钻石 DIAMOND
升级要求 4住或10晚 20住、40晚或75000点积分 30住、60晚或120000点积分
福利待遇 兑换奖励住宿时住五付四
每次入住送两瓶矿泉水
延迟退房
+ 房间升级
+ 免费双人早餐
+ 双人酒廊使用权
+ 免费高速无线网

希尔顿的金卡权益毫无疑问是所有酒店集团中等级别中待遇最好的,加上其获取难度较低,实在是所有常旅客必备的一张卡片。至于希尔顿的钻卡,尽管根据众人反馈其套房升级不如喜达屋和万豪那么爽快,但是在免费早餐的基础上可以保证酒廊待遇,在酒店业中也绝对是领先位置。

下面就说说获得希尔顿精英会员资格的一些捷径。

1. 官方限时的Status Match(介绍文章hhonors-status-match-website

如果你拥有其他酒店集团的精英会籍,于2016年6月30日之前在该网站上提交申请,批准后可直接获得希尔顿的精英资格。一般来说,中级会员如IHG金卡、雅高金卡会匹配到希尔顿的金卡,高级、顶级会员则直接匹配到钻石。

去年年底希尔顿就搞过这么一次活动,看来是给酒店带来了不小的收益,所以再次开放了。

2. 形式各样的“四住升金”Fast Track活动

上面说的这个Status Match还是比较近期的事情,希尔顿在历史上其实一直有另一条升级金卡的捷径:注册相关活动,四次有效入住后升级金卡。其中部分活动还自带注册后立刻升级银卡的福利。

目前我找到的有效活动有FCMMVP两个。注册完成后,九十天内入住四次就可以升级到金卡。

3. 英国信用卡:Barclay HHonors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介绍文章barclay-hilton-visa

巴克莱银行发行的这张信用卡自带银卡资格,年消费满一万镑则可以升级到金卡。银卡本身没什么用,金卡的话因为其它途径很多,没必要硬在这张卡上砸那么多钱。这张卡最大的用途还是在开卡送的那张免房券上。

4. 各国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介绍文章amex-platinum

希尔顿从去年开始恢复了和美国运通的合作,先是在美国给白金卡的持有人增加了附送希尔顿金卡的权益,随后逐渐推广到全球,现在英国、加拿大和中国的运通白金卡都带有这一权益了。除了希尔顿以外,英国的运通白金还赠送香格里拉、喜达屋等多家酒店的精英会籍。

运通百夫长卡(Centurion,俗称黑金)赠送的则是希尔顿钻卡资格。

5. 英国航空:Gold Guest List

最后的这个其实有点凑数了。大家都知道,英国航空在金卡以上其实有一个隐藏等级:Gold Guest List,要求在一年内飞满5000个Tier Points才能达成,普通人是很难达到的。除了BA自家的相关待遇以外,GGL会员自动获得希尔顿钻卡,不过从难度上来讲,这肯定是算不上“捷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