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消费返利 – Accor, Uber, Gett & Pizza Express

话说运通真的好久没放像样的Cardmember Offers了,于是我也好久没有写这样的帖子,今天勉为其难宣传一下吧。先做个科普,所谓Cardmember Offers是运通不定期地放出的会员特惠,在特定商家(包括希尔顿、雅高等酒店,以及Topshop、Gap等高街品牌)消费可获得一定比例或固定金额的刷卡金返还。amex-cardmember-offers

最近一些比较值得关注的优惠有:

  • AccorHotels:满£250返£30,在索菲特、铂尔曼和美憬阁有效
  • Pizza Express:满£50返£20
  • ChemistDirect:满£50返£5
  • Gett:满£15返£5
  • Uber:新用户注册送£20,优惠代码AMEX2016

雅高和Gett的活动是定向的,并非所有人都有收到。我的白金卡上只有Gett的活动,英航运通卡上啥都没有。优步的活动并不需要储存到卡上,注册时输入优惠代码即可享受,但是注意只针对新用户。

相比前两年的情况现在运通的这些优惠力度真是越来越不如了,参与商家也没几个能看的。之前希尔顿的活动一直是满£250返£50,其它一些酒店(如Thistle)还有过满£100返£50的神活动,这次雅高的折扣有点小鸡肋。Pizza Express的活动还可以,虽然人不多的话可能消费不到£50,但是你结账的时候可以买一张Giftcard,消费总额超过£50就可以了。

关于如何在信用卡上保存这些offer请看我的这篇文章。Pizza Express的活动已经在AmexConnect上更新,如果你有Lloyds或MBNA的Amex卡,可以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如果你持有的是运通自家的卡,如果还没收到offer只能等Cardmemberoffer的消息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