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广州白云机场东航贵宾厅

和我妈去广州玩,回来的时候当然得好好挑一下机场的休息室了。尽管我有意航的金卡,但由于天合联盟规定只有在飞国际航班时才有休息室权益,所以还是得指望我的Priority Pass了。PP卡在白云机场支持的有东海、海航、国航和其它一堆没名字的休息室,网上查了评论之后决定使用东航家的。

进到B区以后直走到头就到了。东航在这里有两个贵宾厅,一个是给自家的乘客和会员使用的,另一家是专门给银行卡之类的商业客户使用的,挨在一起。PP卡可以进的就是第二家。guangzhou-china-eastern-lounge

休息室的内部空间很小,但是装潢的不错。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由于PP卡、龙腾之类在国内的普及程度不高,所以顾客其实很少,还是比较舒适的。不过,大厅里有两个小女孩一直跑来跑去吵吵闹闹的,旁边的父母也不管,在国内也是见怪不怪了。

guangzhou-china-eastern-lounge-3 guangzhou-china-eastern-lounge-2

早上、中午和傍晚的时候会有热食供应,因为时间没赶上就只能吃些饼干之类的零食了。对了有泡面还是不错的,我和我妈每人吃了两碗。

guangzhou-china-eastern-lounge-snack guangzhou-china-eastern-lounge-drinks

工作人员会不时过来提醒东航航班的登机情况,挺人性化的。这点好像在国内比较普遍,我在英国没有遇见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