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英国七折含早 & 意航机票八折

【雅高英国七折+双人早餐】

雅高在英国推出了一个七天的Flash Sale,在参与酒店可以享受七折,双人早餐包括在内。2016-feb-accor-uk-flash-sale活动页面在这里。参与酒店的列表在这里。预订时间为2月16日至2月23日,入住时间为4月11日至6月30日。注意这个活动不是“Up to”,优惠价格为最优灵活价格上减去30%,再加上包括早餐,所以力度还算可以。

活动开始的时间离现在还比较远,而且我查了一下,五月的两个Bank Holiday期间伦敦和爱丁堡都没什么酒店提供这个价格,好像有点坑啊。不是特别有需要的话还是等等吧。

目前周末入住英国的雅高酒店还有三倍积分活动

【Alitalia机票八折】

意大利航空(Alitalia)时不时就会给会员发一个八折代码邮件,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2月23日之前预订,旅行的截止日期为5月31日。购买机票时输入代码:WORLDUK就可以享受优惠。

使用条件为:从英国出发,经济舱,支持除了法国和荷兰以外的所有目的地。在全价的基础上打八折,所以有一定吸引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