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酒店预订折扣:低至六折

Amex Travel的美国运通旗下的一个旅游代理门户,提供机票、酒店预订已经汽车租赁等服务。Amex Travel近日有一个酒店促销活动,被我忽略了,今天看了下力度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就来讲讲。2016-january-amex-travel-deal

活动页面在这里,其中列出了参与酒店,预订门户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2月29日,入住截止日期为3月15日。折扣内容为低至六折。

我查询了两家伦敦的酒店,并和Trivago上列出的价格进行比较。amex-travel-chesterfield-mayfair trivago-chesterfield-mayfair

amex-travel-lancaster-london trivago-lancaster-london

确实要比其他网站上的便宜不少呢!不过遗憾的是参与酒店数量实在有限,先看看你的目的地有没有上榜吧。

如果你有运通的金卡白金卡,在Amex Travel门户消费每英镑可获得一点额外积分。注意和FHR以及The Hotel Collection不同,Amex Travel是属于第三方代理,所以如果你在这里预订连锁酒店的话,一般是无法获得酒店积分以及定级夜晚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