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Accelerate – 2016春季先行者

不出意料,像今年年初的Set your sights一样,IHG近日又推出了2016年春季的大促活动,名称和15年冬季的活动相同(Accelerate)。通过完成各类任务可获得至少五万分的奖励。ihg-accelerate

活动页面在这里,登入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任务列表。绝大多数的任务都是要入住酒店,注意入住日期在2016年1月1日到4月30日之间。主要的任务形式包括:

  • 入住达到一定天数或次数。
  • 入住某特定品牌的IHG酒店。
  • 申请/使用IHG联名信用卡。
  • 预订Bonus Package入住IHG酒店。
  • 餐饮消费。
  • 购买积分。

各人任务难度也各有不同。IHG的大促活动是出了名地”杀熟“,你入住IHG的次数越多,任务难度就越大;反之,对于新会员和很少入住的会员来说,任务则很简单,奖励也更为丰厚。我今年在IHG一共住了十晚,其中有五晚的付费入住,上一次已经要追溯到四月份了。我收到的offer如下:ihg-accelerate-my-offers

入住五晚,餐饮消费$50和购买1000点积分可以换到55000积分的回报,还算是挺不错的。我在上次英国Flash Sale的时候订了一晚一月份的酒店,前两个任务就已经完成了。 如果你像我一样二月之前会在英国或欧洲旅游的话,别忘了关注一下最近IHG的冬季半价活动,享受折扣的同时顺便完成Accelerate任务。

大概是被前几次活动折腾的有点吃不消,这次的推广不再有新人住四送二的活动了。不过,如果你本来就有IHG的住宿计划,几万分的回报也颇为可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