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欧洲六折促销!(周五截止)

前几天刚抱怨过万豪的活动特别少,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万豪在欧洲的一个Flash Sale,在参与酒店可获得真六折的价格,大家看下吧。2015-december-marriott-discount-europe

活动页面在这里,细则如下:

  • 有50个城市的250多个酒店参与。
  • 搜索时Promotional Code输入M41。
  • 需要在酒店当地时间的周五下午六点之前预定,入住日期为2015年12月17日至2016年3月31日之间。

六折的力度还是可以的,搜索了一些酒店给大家感受一下:2015-december-marriott-discount-london 2015-december-marriott-discount-paris

有些价格还是很给力的,伦敦Kensington的那家我上次住一晚要快150镑,这次的价格才93。

前两天我还收到万豪的Newsletter,内容是给我“定制”的offer,结果全是美国的各种活动,万豪的市场部拜托你回炉重造好吗?倒是这次的Flash Sale一点风声也没听到,也是我在万豪主页上发现的。

12月21日之前还有IHG的欧洲五折可以订,不过至少要住两晚,大家可以同时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