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订网再次帮我更改了不可取消的订单

上周刚吐槽过雅高的渣客服,今天来传播一些正能量,顺便继续安利好订网(Hotels.com)。我先前已经撰文详细介绍过他家的Rewards项目,如果你错过了的话,可以点这里阅读。今天主要还是赞下他家的客服。

hotels-com

好订网的金卡和银卡会员有一个独特的权益:如果因为突发状况你的行程有变,好订网的“优先客服”会无偿帮助你更改或取消订单,即使原订单是不可改变、不可取消的(Non changeable and Non refundable)。对于常常出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权益,毕竟天有不测风云,如果因为航班取消、生病或其它原因必须更改原先的酒店预订,这项权益就给你带来了相当的便利。要知道,即使你是一般酒店计划的顶级会员,也不能随意改变订单,除非你支付的是昂贵的弹性价格;相对而言,好订网的银卡只需要入住十晚即可达到,性价比颇是可观。

我之前在曼谷旅游,因为BRG到了素坤逸的美爵酒店,便将原先在好订网上订的三晚酒店缩短到了一晚,整个沟通过程非常顺畅,客服也非常友好。最近朋友来欧洲旅行,全程的酒店预订由我负责,没想到又一次有了动用这一特权的机会。

朋友原先的计划是下午在米兰看场球赛,然后晚上坐火车去罗马。没想到坑爹的组委会竟然把比赛时间从下午挪到了晚上,身为资深球迷的朋友自然是舍不得那场球赛的,于是希望我能帮他们改下行程,米兰多住一晚,罗马第二天早上再去。

米兰这边倒还好说,我给他们订了一晚Doubletree,虽然位置差了点,但是只要20000点积分,还是很合算的。至于罗马那边,就需要联系好订网客服,看看能否推迟一天入住了。

致电客服后,接电话的小哥了解了我的情况,先是说了一通此预订是不可更改的blablabla,然后说要联系一下酒店看看对方是否愿意更改。接着我就听了几分钟的音乐,再然后小哥告诉我酒店那边的预订系统出了问题暂时看不到我的预订,半小时之后再回电联系我。

等了一小时还是没消息,就又打了通电话过去。这次接电话的是个妹子,还是照例先联系酒店,不过似乎还是联系不上,于是就爽快地跟我说我直接把你的预订给改了吧,一会儿你会收到一封新的确认邮件,然后你应得的XXX镑退款在几天之内会返还到信用卡上。电话刚挂掉确认邮件就来了,效率赞一个!

因为罗马的行程从两晚缩短到了一晚,我的Rewards也只积到了一分。相比于之前和雅高客服不断兜圈子的痛苦经历,好订网的客服简直可以被树立成行业模范了。除了对订单更改的处理之外,好订网对于其最低价格保障的请求响应也非常迅速,相当值得表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