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送20美元,香格里拉会籍挑战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新活动,针对民生联名卡的持有人:

  • 6月30日之前报名并入住
  • 入住五晚并使用联名卡支付可升级至翡翠
  • 会籍有效期到2025年底

反正我显示“报名成功”了,也不知道实际会不会验证是否持有联名卡。但是吧翡翠的意义也不大,换成钻石还差不多。

【GHA】

(已修复)

GHA填问卷送奖金的活动又来咯,记得参与一下。使用这个链接https://bondb.qualtrics.com/jfe/form/SV_0q4vCM59tu6Vgai?CUSTOM1=,并且在尾巴添上你的会员号就可以打开了。虽然不是公开但也不像是定向的,应该都可以参与。

问卷需时5-10分钟,完毕后D$20会在2月16日之前打入你的账户,性价比不错。如果感兴趣的话抓紧——上次类似的活动国内有人注册了成百上千个账号撸毛,直接逼得GHA把转分功能给关了;前人砍树后人遭殃,你永远不知道这些撸比有多狠啊。

话说我上周刚住店兑换过D$,一般来讲还是很简单的;主要问题是所有优惠促销获得的D$有效期都很短(六个月甚至三个月),经常还没来得及用就过期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