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x新航合作开始,会籍匹配+挑战

万豪和包括美联航、阿联酋航空在内的多家航司有合作,最近又新增了新加坡航空,有点意思。

【万豪】

  • 金卡:六个月内飞行两次可升级至新航银卡
  • 白金及以上:直接升级至新航银卡,六个月内飞行四次可升级至金卡
  • G舱(旅行团)和里程票不算

匹配/挑战获得的会籍有效期为12个月;由于注册后匹配/挑战立刻生效,所以建议有确定的出行计划之前再关联账户。

这里最大的争议在于“四次”到底怎么算,根据飞客茶馆上多位网友问询新航客服的结果以及之前香格里拉类似活动的经验,大概率需要是四个不同的预订而不是四个航段,也就增加了不少成本和难度。

截图来自茶馆网友@tinjea:

如果你住在新加坡或者东南亚还好,配合上次说过的Trip.com单程三百多就能拿下:

新加坡出发要贵一倍,不过总体来说成本可控。其实欧洲也有个比较快的法子,在于新航米兰-巴塞罗那的第五航权:

单程的成本七百来块钱,刷两个来回的时间金钱成本都不高。新航(星盟)银卡比废纸高强一点但是有限,金卡就不一样了,联盟内有优先值机、额外托运行李和商务舱休息室等通用权益。

【新航】

  • 银卡:六个月内入住三晚可升级至万豪银卡
  • 金卡 / PPS:直接升级至万豪金卡,六个月内入住十晚可升级至白金

不确定是否可以反向关联:万豪白金通过挑战达成新航金卡,然后白金过期后关联回来再挑战下万豪?

【香格里拉】

上文提及了香格里拉,其实这个优先级还更高一些——很多人的香格里拉翡翠应该年底就过期了,如果还没参与过的话可以关联新航账户,同样可以立刻升级银卡并且参与四个月内“三飞升金”的活动。

获得的新航金卡有效期一年,过期后再走万豪的路子重新挑战——活动条款里很清楚,曾经参与过其它挑战活动的并不影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