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s巴克莱卡四万分开卡奖励

盼星星盼月亮,Avios信用卡的开卡礼活动终于又来啦,需要通过这个特殊页面申请

  • 仅限Barclays Premier客户
  • 1月2日之前申请Avios Plus卡
  • 三个月内消费£3,000可获得40,000点Avios奖励(正常是25,000点)

和去年十万分的大礼不能比,也不如上次五万分的,不过也不知道下次奖励在哪里,所以有Barclays Premier的话还是趁机上车吧,反正我是赶紧冲了。

卡片的介绍以前写过,总的来说是英国很好的非运通卡了,送的升舱券虽然不如维珍好用但也将就,搭配Barclays Premier账户每年还送四点龙腾也算个添头。

巴克莱卡目前比较敏感,虽然下卡不是很难但非常喜欢验证收入,否则就是给£200额度+后续关卡。我申卡的时候也碰到这个,不过验证倒是非常容易,Open Bank关联一下current account扫描一下就结束了,给了£17,000的额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现在还能扫描了
    去年还让我send payslip呢
    反正巴克莱这个真看人品 我就没查蓝卡给了4000镑 够用了

    顺便问一下 劳埃德集团那几家银行 如果非citizen 是不是很难批嘛 又要问nationality 又要问工签过期日…. 还有汇丰也是 一会发邮件让我开overdraft check给我4000 一会发邮件让我loan 最后他们家信用卡永远都是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