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促销:IHG白送500分+52折,雅高双倍积分

24号就是黑五了,今天说说我觉得还有点意思的酒店类促销。明天或者后天会看情况继续补充——当然万豪那种8折还不可取消的笑话就不占版面了。

【IHG】

IHG的黑五页面在这里,门面的八折促销和万豪一样都是贻笑大方,不过另外有几个值得关注的点。

1. 下载手机App奖励500分

本来以为是针对新用户,没想到顺手注册竟然成功了。仔细看了下条款确实没有涉及新用户的说辞,所以只要你(重新)下载IHG App并且登录一下,这个500分应该就可以到手。(更新:条款中确实有说明仅限首次下载……)

2. Iberostar大促

IHG去年收购了西班牙的全包度假酒店集团Iberostar,目前系统接入还没有完成,但这个促销很有意思:

  • 11月28日之前预订
  • 美洲需要10月28日之前入住,其它地区则是12月20日
  • 低至六折
  • 登陆IHG会员账户,还可再获得8%的折扣

加一加就是最多48%的折扣,接近半价了,有点猛!最难能可贵的是打折之后还有可取消的弹性价能选,虽然不可取消的价格更便宜点。可以加钱订半包或者全包。

参与国家包括西班牙、黑山、摩洛哥、巴西、墨西哥、牙买加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

3. C+P 85折

这个活动也是老面孔了,预订1月1日至2月29日之间的酒店住宿并选择Points & Cash支付可享受85折优惠。一向是间接低价买分的路子,不过我拼了老命也只能找到$51.6的,你们多蹲一蹲早早爸吧。

【美利亚】

美利亚的黑五促销

  • 11月26日之前预订
  • 2024年12月20日之前入住(具体视酒店决定)
  • 低至五折

中国的几家美利亚不参与,但除此以外覆盖面很广——欧洲/英国就不说了,纽约以及上次读者投稿的清迈都参与。

别忘了用他家的手机app预订,还有5% off,然后再叠加一个金卡的八折券——各种buff堆起来美利亚的房价经常能做到不是bug胜似bug,而且和楼上的Iberostar一样可以取消!

【雅高】

雅高新的促销活动

  • 适用于大中华区的酒店
  • 1月30日之前预订并入住
  • 2晚至5晚之间的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
  • 最多触发五次

双倍积分这种奖励反正注册了就是了,没必要特别去刷不过可锦上添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你看loyalty lobby上面说ba amex大额消费送tier point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