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积分50%加赠,IHG买分保级钻卡

【Choice】

Choice的黑五大促来啦,大家等他家的积分甩卖也很久了吧。12月3日之前购买积分可获得50%的加赠,只要购买至少一万点就可以每万分$68.67 / 496元的成本入手。

这是官网卖分的史低价格,一般来说加赠幅度都是25% – 35%之间,50%还是很少见的。当然这个价格比Daily Getaways还是要贵,但一年一次的活动有几个人能抢到呢?这个成本买分拿去住日本(8,000分起)或者北欧(10,000分起)还是非常香的,我最近也在写一篇比较详尽的兑换攻略。

【IHG】

IHG又来整花活啦!如果你目前是钻卡但没有保级成功,有可能会收到他们的邀请邮件:

也可以试试登陆这个网页看看你有没有。我已经保级成功了还是想瞅一眼,不过登陆不上。

简单来说,就是年底之前可以通过这个特殊渠道购买积分,然后买来的分是定级的,可用于保级钻卡;当然具体需要多少取决于你距离十二万点的门槛还差多少。一些价格示例:

  • 10,000分 – $300
  • 20,000分 – $550
  • 50,000分 – $850
  • 120,000分 – $1,800

一眼看过去就是,真贵!以最高那一档为例,十二万分的价值是$600,相当于你花$1,200买张钻卡。如果你持有联名信用卡的话可以打八折,成本相应降低到$840。

这个促销我觉得意义不大,毕竟靠定级分保级的人应该很少,这个价格又很贵,不如多刷几个房晚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Felix说道:

    IHG钻既不能4pm也不给升套,除了早餐什么都没有,我想不出早餐怎么把这些钱吃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