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双11,上海-东南亚商务舱四千块

自从当年那两档子事之后,马来西亚航空感觉很久没什么存在感了。刚刚Flyertalk上一位网友@cruser1分享了他家的双11大促,研究了一下发现非常不错,来给大家说说。

需要在11月20日之前购票,出行时间为即日起到明年的6月30日,仅限官网购票。官网上给出的部分价格示例为(往返含税):

  • 上海 – 吉隆坡 1911元
  • 上海 – 曼谷 1521元
  • 广州 – 新加坡 1611元
  • 北京 – 巴厘岛 2411元

价格应该也还算不错?不过我们的关注点还是在商务舱,官网竟然完全没有任何宣传,多亏被鸡贼的网友给扒了出来。貌似只有上海出发的商务舱才有特价,但是可选目的地比较多,包括泰国、菲律宾、越南和柬埔寨等等——可惜春节期间被屏蔽了。几个例子:

上海 – 曼谷 4月29日 – 5月3日 4026元

上海 – 普吉岛 6月5日 – 6月9日 4026元

上海 – 胡志明市 3月1日 – 3月4日 4021元

有40公斤的托运行李额度,票可免费改签一次(需补差价),退票费为2500元。这张票最神的地方在于可以免费加两个停留,也就是说可以顺便去吉隆坡玩两天。

比如上面的上海-曼谷例子,加了个停留之后也只贵了100多块钱。不过马来西亚现在好像只能办纸质签证吧。

最后说下里程积累的问题:出票为Z舱,在寰宇的伙伴航司计划里都是100% – 125%的积累比例,一趟往返下来可以获得六、七千点里程。如果放到BA的话还有360点TP入账,相当可观,毕竟600点TP就可以升到银卡/蓝宝石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wong说道:

    马来西亚 中国护照电子签证
    经济舱价格不是很好 因为很多国内航司也能做的这种价格
    如果廉航价格会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