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55折大促,汉莎里程50%加赠

IHG的双十一大促回归,今年的促销内容和去年很相似:

  • 适用于东南亚、韩国以及马尔代夫的酒店
  • 11月13日之前预订
  • 4月4日之前入住
  • 需提前至少21天预订、且连住三晚
  • 可享受55折

似乎通过活动链接才能看到折扣,这个促销力度非常不错、在东南亚用起来美滋滋,但注意需预付不可取消。

另外,汉莎的Bundle & Go又有优惠了,今天是最后一天想了想还是说一下吧。11月7日之前购买Bundle & Go可获得50%里程加赠,之后加赠力度下降到40%并持续到11月30日。

先前的那次活动加赠幅度是60%,这次就要逊色一些。如果购买最大号的包,€1,750可入手十五万点里程,折合每万分的成本为€116.67 / 910元。至于汉莎里程的主要用途上一篇已经大概分析过了这里不再赘述,简单看下当前的Mileage Bargain

  • 11月份预订
  • 旅行窗口:2月15日至3月31日
  • 上海 – 欧洲 超级经济舱往返 55,000点里程
  • 英国/欧洲 – 北美 商务舱往返 55,000点里程

注意Mileage Bargain的预订不可退改。价格还算可以吧,上海的促销线路有一百个,算是村村通了。当然别忘了税费,汉莎可不是做慈善的——查了下如上海到巴黎应该是3500元左右。

比较坑的就是账户里有7,000点里程才能查票,而且汉莎里程是三年刚性有效期。一般来讲如果你从来不玩汉莎,那么不建议入坑;但如果你对于汉莎的体系比较了解、有明确需求的话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