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Homes&Villas双倍定级房晚促销

万豪对于自己的高端民宿品牌Homes & Villas还是很上心的,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现在又来了个新花样,有保级需求的可以了解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

  • 无需注册
  • 仅面向钛金和大使会员
  • 预订窗口:10月22日至12月24日
  • 入住窗口:10月22日至12月31日
  • 需连住两晚以上且最低消费一千美元
  • 符合条件的入住可获得双倍定级房晚

注意Homes & Villas不参与目前的万豪Q3促销,美联航的双倍积分活动条款里倒是没有明确排除。这个活动怎么说呢,不能说完全没用,但受众很小。Homes & Villas没有什么会员权益还在其次,主要是比较容易踩雷,真心想住的话建议做好功课。

如果你目前是钛金会籍、但今年基本没怎么住万豪,通过这个活动倒是可以较低成本保级。下图是一些保加利亚民宿连住三十晚的价格:

平均下来每个房晚的成本大约是120人民币。吉隆坡和雅加达也有很多便宜的选择。话说凯悦也有样学样开了个民宿品牌,估计马上会有促销活动,拭目以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