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礼品卡85折,快冲鸭!

亚马逊的第三方礼卡折扣促销终于又回来咯,而且这次Uber同样名列其中,大家赶紧冲鸭!

有两种购买方式:首先是实体卡,但是要走邮寄不太推荐,而且我试了下只让买一张。电子卡肯定要方便多了——注意商品页面上没有显示折扣,但结账时会自动85折:

下单后不久就会收到兑换码,然后到你的Uber / Uber Eats账户里加上就行了。由于风控每人在24小时内不能买超过£200面值的礼卡。

充值到Uber账户里变成credit然后可以用于支付打车、外卖(Uber Eats)以及火车票大巴票(Uber Travel),但不能用于杂货配送。反正实用性肯定是没的说,另外Uber Travel的返现如我所料延期到年底啦!两个叠加一下约等于75折买火车票,还不冲等啥子呢。

Uber还上线了两个新人活动:

  • Uber Ride:使用推荐码rp915yjss1q1,前五次打车可享受£5优惠
  • Uber Travel:使用推荐码tpns658w2bhz,首次买火车票/大巴票满£10可获得£10 credit奖励

页面上没有写截止日期,上次好像是一周左右?除了Uber以外,还有包括Apple / Netflix / Cineworld / Vue / lastminute.com等在内的众多商家参与,也可以看看有没有能用上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