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福音:Curve添加Paypal支持

不知道小伙伴们注意到没有,Curve最新增加了绑定Paypal的功能,大家可以去AppStore里更新一下。

其实上周就有网友被抽中内测并且在网上分享经验了,之所以我的内心毫无波澜是因为依然不支持运通卡,目前通过此功能绑定Paypal,支付卡片类型仅可选择Visa或者Discover。所以怎么说呢,感觉有点脱裤子放X——我直接绑定卡片不就得了,干啥要中间夹一个Paypal呢?

而且由于是新功能所以还有一些bug得注意。根据读者@Anthony的抢鲜分享,虽然支付流畅但绑定时就得选择支付卡片,而且之后似乎无法更改、解绑重新关联也不行,需要谨慎一些。

看到这里你可能纳闷了,都是缺点为啥要叫它留学生福音呢?因为从目前看到的信息来看,通过这个新功能支付似乎不受一些额度限制的影响:

  • International Funding Fee 绑定非英国/欧盟卡片,免费卡没有额度,金属卡月额度£5,000
  • Commercial Funding Card Fee 绑定商业卡,免费卡没有额度,金属卡月额度£1,500

跟大家最相关的是第一条,因为国内发行的信用卡通过Curve支付都受到这个限制。如果Paypal可以绕过的话就真的是赚大了,取现/交学费之类的美滋滋;根据@Anthony的尝试确实也没有收手续费。

好事要趁早,有消费需求的可以尽快冲,毕竟漏洞堵上是迟早的事,就好像Fronted / 绑定外卡的手续费都是一步步加上的。话说Curve刚刚又成功融资了5800万英镑,不知道是哪个冤大头风投,反正可喜可贺我们羊毛又可以继续薅一会儿了~

最后两个相关的广告:

  • Curve – 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或输入推荐码COJ4B,消费五笔后可以获得£5奖励
  • Paypal – 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三十天内消费£5就可以获得£20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4 Responses

  1. 忧桑说道:

    还信用卡选错卡,然后想要travel back to time感觉两个都扣钱了,还有interest,然后只显示一个费用,不知道博主也没有遇到这个情况?

    • Kai说道:

      不至于,back in time原来的钱过几天应该会退

      • 忧桑说道:

        谢谢博主,如果不退是应该找curve还是信用卡哈,主要是back in time的时候报错了,然后Virgin 那个卡还收了利息,算取现的话是不是应该不会退?

  2. Offsight说道:

    求问curve现在还能用信用卡还amex了吗 以及1万镑的fronted 限制是已经实施了,还是15号开始?不知道现在办来不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