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七百镑超经回国+一万分奖励

维珍刚刚启动了一轮大促,名头挺吓人的什么商务舱直减两千镑啊。但看了下确实有点干货、尤其是回国机票,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首先是从Google Flights可以看到,九月底到一月初飞上海的超级经济舱都有相当不错的价格。具体买票可以通过天巡搜索,给两个例子吧:

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不错了,比同期的英航、国航等腰便宜一大截,尤其是可以跨圣诞元旦假期有点神了!超经不但坐得舒服点,往返还有11,430点积分入账哦!

同时还有一个促销活动可以叠加:

  • 9月4日之前购票
  • 9月1日至明年5月31日之间出行
  • 经济/超经/商务每个航段可分别获得2,500/5,000/10,000点积分奖励

积分票和经济舱最便宜的Economy Light票不算。如果是上面的超经回国票,一个往返还能多拿一万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KevinZ说道:

    昨天我在MOMONDO上搜,最便宜的CRYSTAL TRAVEL的价格是644镑,真是划算。就是不知道,这个第三方买的票,能不能拿这个额外里程。看T&C,里面也没有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