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迷惑的新付费升级功能

最后坎昆之旅还是决定前三晚住在嘉悦里,毕竟没钱就冲着便宜去吧。每天App里点一下看看有没有给我升房,顺便看一眼Request Upgrade的页面:

这个eStandby的页面估计大家都很熟悉了,以前很多家集团都有接口但现在好像只有希尔顿还在比较积极地推广这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以折扣价预约房型升级或者餐饮消费额度等内容,然后入住的时候会告诉你是否预约成功。

毕竟高卡会员本身就有升级、而且本人对套房之类的一向无硬性需求所以忽略之。希尔顿的一个优点就是可以看到所有房间的房型和朝向,有满意的可以在online check-in的时候直接锁定。然而这次online check-in时我看到了一个奇怪的新鲜事物:

有一些paid upgrade、也即付费升级的选项。点进去一看包括酒店最好的套房。

但说是付费,价格却不公开写的是confidential price——这个操作有点迷,我现在如果确认了然后到酒店发现价格太贵了呢?

于是在Chat里问询酒店,员工去查了一会儿告诉我已经帮我免费升级到了Premium房型,然后这个套房的话要加五百多美元。

这就尴尬了——eStandby里升级的话三晚只要四百刀,咋这个新功能的价格还更贵呢?当然不管贵还是便宜反正要花钱的我都付不起,拿个免费升级心满意足。

后来网上搜了下新闻去年十月有说希尔顿要推出这个online check-in时的付费升级新功能,但二月份住巴林希尔顿的时候好像没看见,不知道现在推广程度如何。个人感觉既然已经有了eStandby这个功能就比较鸡肋了,尤其是看不见真实价格的设计实在是很迷惑;而且会用到online check-in的八成都是金钻卡,而金钻卡里像我这样抠门舍不得付费升级的估计也占多数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