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中东-东南亚£700的商务舱机票

最近没啥好活动,待我写两个没什么人能用到的商务舱机票充数。刚好都是中东地区到东南亚的,信息来源@YHBU

【开罗-吉隆坡】

皇家约旦航空的铁臀票,需要在阿曼和曼谷转两次,其中曼谷-吉隆坡是由马来西亚航空承运。可通过Google Flights查询有效日期,示例9月27日-10月5日

官网可以看到退票费在0-$200之间,不知道为啥是个区间而不是精确值。写的不可以change但是可以reissue,不懂二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往返飞行距离一万英里出头。舱位为J,积累到寰宇一家大多数伙伴的比例是125%-150%,但阿拉斯加航空高达250%。

【多哈-马尼拉】

阿提哈德航空的促销:

  • 7月18日之前出票
  • 旅行日期:8月1日至9月31日

日期比较有限,而且有时候官网已经没票了但部分代理还可以出。舱位为Z,比较主流的积累伙伴包括加拿大航空、美国航空、全日空和海南航空等,积累比例100%到130%之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