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体验】布宜诺斯艾利斯美国运通百夫长休息室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玩耍够了启程前往圣地亚哥。布市其实有两个机场,小机场AEP就在市区里、不过多数国际航班尤其是长途还是在郊区的大机场EZE。但其实打车的话耗时没有差太多,所以我在订票的时候就没有太过纠结选了更合适的EZE。

由于一些场地正在施工所以机场的安排也稍有混乱,导致我绕了一些路。不过之后的流程就比较清晰了:所有国际航班的旅客都是先出境然后进入候机区,虽然有航站楼A和B之分但其实是连在一起的,休息室也都可以去。

PP卡可以进Gate 9附近的星空联盟休息室,龙腾的合作方则是一个叫做Vip Club的——后者门口挂了Visa Signature的牌子,但我拿着CSP想混进去被拒绝了😅

百夫长休息室则是在Gate 15附近,跟着指示牌上楼之后就可以看到熟悉的运通标识。

对门是阿根廷航空休息室。

进门之后首先是一个办公区。

生态墙和行李箱墙也是百夫长休息的特色了,基本上每一家都会有不过设计稍有不同。他家的行李箱不是伦敦那种纯蓝的,但五颜六色也挺好看。

往前是零食区,有各类饮料和比较高级的胶囊咖啡机。吃的则有三明治可以带走、以及一些甜品。

旁边是餐桌区域。

最里面则是自助和一个小酒吧,还有一个儿童乐园。

有一个专门供应阿根廷特产甜点Alfajor的自取货柜——有朋友托我带了好多回来,总体我感觉偏甜但也有些品种很好吃。

不知为何我的印象里南美洲的百夫长休息室是第三方运营的所以品质比较差,但亲临其境后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完全达到了百夫长的品牌标准而且硬件比美国本土的许多都要好,更是不存在人满为患的问题。主要缺点可能就是没有热食了,如果怕飞机上饿的话可以揣两个三明治带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