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21倍+500分,亚马逊£5券,English Heritage 75折

【亚马逊】

亚马逊的两个新活动,可以查下你有没有中奖:

如果符合资格的话,随便找个最短的视频和Podcast看一下就行了。

【ebay】

为了庆祝加冕礼ebay也算是下血本了,竟然一下子出了三个活动:

前两个活动的有效期到5月10日,最低消费为£10;第三个活动的有效期到5月12日,最低消费为£5。三个活动都仅可触发一次。感觉应该是定向活动,然而我三个都注册上了叠加起来美滋滋!

【English Heritage】

如果你对游览英格兰的名胜古迹感兴趣(比如巨石阵),English Heritage的年票目前有75折优惠。比如两个成人带最多十二个小孩的会籍原价£120,结账时输入代码TZOOEH2023则只要£90。另外还有单人票、老年票等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